如果生活没有音乐与诗,就像蛋挞没有夹心一样单调无味。

热爱一切文艺的事物就像热爱美食一样。认真生活,行走天涯拾掇一路喜忧,微笑向阳。

“做你想做之事 这件事没有规矩可言。
你能从此开始改变 也可以一成不变,
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也可能搞得一团糟,
我希望 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我希望 你能感受未曾经历的情感,
我希望 你能遇见一些想法迥异的人,
我希望 你能拥有为之骄傲的人生,
如果你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 我希望 你有勇气
从头再来。”
——《本杰明巴顿奇事》




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到就立刻去做。
愿自己能够一直为热爱的事业努力下去,
并且永远有勇气,
从头再来。
晚安❤️

评论
热度 ( 31 )

© 喵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