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没有音乐与诗,就像蛋挞没有夹心一样单调无味。

热爱一切文艺的事物就像热爱美食一样。认真生活,行走天涯拾掇一路喜忧,微笑向阳。

时隔半年,再次来到lofter,心境却大有不同。


我喜欢Lofter,因为这里像一片静谧的海洋,给我安静和沉默的力量。它是一个可以从容安置心事的地方,不必担心世事的烦扰聒噪淹没心灵的声音。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抹去了我身上始终带着的的童稚与天真,望着镜子,不得不承认自己已经是个大人。


但是有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和孩子一样啊。相信梦,相信明天,相信爱和希望。在每个夜晚,将白天遇到的所有不快都交给沉沉睡眠,醒来时,又是全新的一天,又是充满阳光的自己。


这个凌晨我向夜空许愿,愿我能够重拾一颗孩子的心。愿自己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所以放下所有顾虑,只管努力前行。何必拥有飞翔的翅膀,只要能够肆意舞蹈,纵情歌唱。


❤️晚安。

评论
热度 ( 7 )

© 喵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