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没有音乐与诗,就像蛋挞没有夹心一样单调无味。

热爱一切文艺的事物就像热爱美食一样。认真生活,行走天涯拾掇一路喜忧,微笑向阳。

杨澜说,“作为女人,你必须精致。”
女人需要让自己保持精致的姿态,才能更有尊严地值得别人的尊重。
为赢得别人的尊重而保持精致姿态是最基本的一种精致,这样的女孩不恃宠而骄,懂得自己打点外表与生活,不会随意敷衍,这更多的是出于外在因素的推动。
而另一种精致境界是源于内在因素的驱动,内在的精致是莲花自开的清香,不为迎合,是对更好自己的追求,是内心应对生活不紧不慢的从容。
精致的最高境界是深入骨髓的教养,因为灵魂精致,故而不被贫穷和逆境影响,从不被生活打败。
女人的精致,是活出自己的姿态,才值得别人的尊重,才慢慢出挑成更好的自己,化成骨子里的高贵气质。
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每时每刻,都要活得精致。因为是女孩,所以这是必须。花开,而芬芳四溢,香气自来。

评论
热度 ( 5 )

© 喵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