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没有音乐与诗,就像蛋挞没有夹心一样单调无味。

热爱一切文艺的事物就像热爱美食一样。认真生活,行走天涯拾掇一路喜忧,微笑向阳。

好美😌

Rofix:

她接近了西雾左的边缘。飞行翼已经抵挡不住气流,即使这样,她还是想记录边缘之外的世界。这次她没能看到那颗光斑,就迅速的坠落了,深蓝色的外域最终还是一个谜。快到底端的时候,强大的气流缓慢的托住了她,这里已经是火山热土,她需要迅速借着阔叶起飞离开这里,让故事得以流传。当她重新降落在中央城区时,终于可以松一口气,这里没有风,人们得以正常生活。但是她痴迷于边界,她想知道外面的世界。事实上,西雾左是一个海洋星球,而刚刚形成时地底的火山导致的强烈热流让一个巨大的海底飓风得以形成。飓风把海水隔绝在外面,让文明得以在风暴中心形成,而她看到的光斑只是外面海水里的烛光鱼。

评论
热度 ( 18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小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