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没有音乐与诗,就像蛋挞没有夹心一样单调无味。

热爱一切文艺的事物就像热爱美食一样。认真生活,行走天涯拾掇一路喜忧,微笑向阳。

一碗海鲜面~

顺便记录最近的生活……

5.27 睡得很晚。5.28近凌晨2点被床摇醒,黑暗中周围的一切不真实地晃动着……直到一个室友醒来,一句“地震了?”叫醒其他两人。
很快,晃动便停止了。从窗子向外看去,操场上竟已一片人海。手机的光亮点点,遥望如同成群的萤火虫,明灭迷离,镶嵌在夜色之中。思绪不禁有些恍惚。旧电影中的情节浮现在脑海……很快,朋友圈证实其为无需恐慌的余震,短暂的骚动之后,操场恢复了黑暗,室内寂静无声。

5.29 依然是凌晨,寝室内爆发了潜伏已久的矛盾。两个室友对剩下一个的多事忍无可忍,开始了对她的共同批判……而我在一旁看着三个人的争吵,不知说什么好……
这番折腾过后,反而是我久久不能入睡。心里乱乱的,理不清头绪。也许是从小的教育使我养成了不愿与人冲突的性格吧,而在她们眼里,这却是“脾气好到怂”……很多事也曾令我恼火不已,可我亦觉得那样的盛怒不甚必要……或许真如她们所说,是我的容忍底线过高了才能忍她那么久?
到现在,被批判的室友一进来,寝室里硝烟的味道便仿佛能够嗅及,空气里弥漫着隐隐的使人烦躁的气息……也罢也罢,别去多想,顺其自然便好……

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喵小夕 | Powered by LOFTER